Saturday 31 August 2013

31 August

這個星期感覺發生太多的事了..
再見了,陪了我一年半的綁牙計劃;
嗨,親愛的牙套...
(我都叫你親愛的了,求求你去了台灣就乖乖的,不要讓我再牙痛了..)

陳唱獎學金成績公佈了,
我拿到了..^^
接下來畢業後就不怕沒工作啦.. :P

整理行李整理得有些不開心..
當我想要依賴的時候,
你們把我推開;
當我想要獨立的時候,
你們卻來關心..

別人總說女兒會比較,
我確實就是別人口中的那種..
姐姐出國唸書的那一年,
買了一堆手信讓她帶去,
擔心她交不到朋友,
擔心她沒人照顧..
輪到我時,
買了5盒dodol,
她可以完全不顧慮我地說五盒她都要!
我真的很不爽..
她自卑,
因為我比她強,
所以我要把光芒藏起來..
她敏感,
我就不敏感了嗎..?
擔心她交不到朋友,
然後我咧..?
我就很厲害交際手腕..?

我不懂!
你們要我獨立,
當我準備開車出去買我要的東西的時候,
你們又說擔心我,
要開車;
當我要求幫忙看看行李的時候,
你們不幫,
當我整理完後,
又跑來開我行李,
才開始說要塞這個、塞那個進我行李;
要我學會做主,
我說我要這樣這樣,
你們又要那樣那樣..
搞到最後,
我自己都不懂到底我是該怎樣..

然後就謝謝昨天請我吃了兩餐的阿姨啦,
還有今天要來替我們踐行的阿姨,
當然還有明天要去送機的debbie, xiao pig 他們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