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May 2014

20140527

寫一封信給王美,
是祝福,也是抱歉...
是不想再花太多錢,
也是不想帶著敏感的自己出門..
更是真的有報告要做...
沒有說太多,
但我想她會懂..
我想答應的是:
把自己處理好 讓自己變得更好 走在更好的路上

如果每一個緣分都是橡皮筋,
如果每一個人都輕輕拉著它的兩端,
它會一直好好的,
直到有一個人用了太多的力,
直到有一個人先把手松了,
剩下的那個人剩下的就只是痛...
痛會過、傷會好、時間會走、明天會來、生命繼續...
不管是親情、友情、愛情...

生活中,
慢慢學會偽裝,
或許只是單純地相信這樣會更好...
成為大家討論的對象,
依舊笑臉盈盈地搭話,
原來在成長中我也學會了...
笑著說沒事,
原來在成長中我學會了..
原來..
好多東西我都慢慢學會了,
只是我不知道..

給自己一天的時間,
一天結束了,
所有的耍廢也該結束,
面對的是更好的自己,
走更好的路,
為更好的自己..

1 comment:

hongchin said...

加油啦妮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