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October 2014

覺得幸福很簡單~

看到室友不在了,
最近幾天因為室友每天都有不同的朋友來,
每天女朋友都來一起睡覺,
就覺得很煩、很煩,
覺得自己的空間被限制了...
覺得不舒服~~

所以看到室友不在,
看看身旁的鍋,
想起了各種美食,
然後就跑到了學校對面的生活館買了碗啊、tupperware啊各種東西,
再跑到雜貨店買了幾顆蛋,
然後回到宿舍開始了我的冒險~~

就是沒做過壞事的人很怕做壞事吧~
先把門上鎖,
又看看記點的點數,
然後才開始我的蒸蛋記~

結果1顆蛋竟然用了我40分鐘耶..><
超久..
可是吃著泡麵,
吃著蒸蛋,
覺得好幸福~~

或許幸福真的很簡單吧~
整個人就覺得很有成就感,
開始想以後或許可以買肉、買香菇、買鹹蛋,
然後再在一次室友都回高雄的時候偷偷蒸蛋吃,
這樣簡單的想法竟然也可以讓我忘了經痛,
竟然也可以讓我充滿了能量...

有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原來還是很小孩子,
才發現原來幸福無所不在,
能量無所不在...
加油!
吃飽繼續往前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