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anuary 2017

考試週沒考試心情

20170101,
兩週年紀念,
我送了他一本相冊,
他送了我一朵玫瑰花~
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
更多的時候是他幫我拍照,
我就只是負責笑~
很多人說我很幸運,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感謝他兩年來對我的包容,
當然還有對我的督促,
逼迫我跟他一起成長,
成為更好的自己~

連假三天,
騎腳踏車來回公館,
吃飯、買衣服;
從家樂福騎腳踏車回學校,
在家樂福也各種買回家的一些東西~
好喜歡這樣一起買東西,
一起騎腳踏車把東西搬回家的感覺,
就是種簡單的幸福~
某人表示這是他難得有時間陪我的時候~
好像真的是這樣...
前些時候,
他都在加班~
所以他的老闆就在上禮拜請我們到寒舍艾美吃了一頓一個人1500+的buffet...
(but 因為我的心都在想隔天的報告,所以也不太吃得下QQ)

說說為什麼今天update 部落格..
其實就是想整理整理思緒..
還有三天就考試(其實我也只考一科),
但是完全不想讀書~
第一,
這堂課考試範圍太重,
而且老師是上禮拜才確定考試範圍;
第二,
班上有同學出國交換,
已經提早跟老師講,
結果老師忘記了,
然後就說請其他同學把考卷寄給她,
請她寫好再email老師~
(我覺得這樣很不公平,這樣那個同學就等於有開卷考機會或者作弊機會)
第三,
他說我們考試考很爛,
所以才要考期末考,
可是考試前三週我問他我的成績,
他說他還沒改完...

所以我不想讀啊~~~><
雖然他佔15%,
可是我沒有動力,
啊~~~><
好啦,
我這樣一直耍廢,
時間到我還是會讀書,
只是就知道自己一定讀不完,
脾氣就很暴躁QQ

一直催眠自己搞不好這是我大學生涯最後一個考試,
大學生涯最後一個考試,
大學生涯最後一個考試,
一定要好好準備...
可是好像不太管用~~
看到室友在讀我也不會緊張,
這才是重點!
我連好勝心都沒有誒,
這根本不是我啊~~~~
其實我也不懂我自己在寫什麼,
所以可以無視我><
純粹真的不太想讀,
然後想說我寫寫部落格會不會讓我發現這樣是不對的,
然後我就會認真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