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March 2013

hurt :'(

昨天的工作...因為它,我有時間胡想...
整齊嗎?
最近的我不知怎麼了,
突然又來emo 了...

會想是不是值得,
明明很多東西有了答案,
卻還是去問,
只是怕失聯,
變成了陌生人;
明明沒有話題,
卻死命去找,
即使一堆廢話,
至少我們還是有聯繫的...
可是卻發現原來在別人眼裡這只是煩、無聊...

或許是我一廂情願?
今天的工作...準備整理吧...
我不想真的就想很多詛咒一樣,
畢業了,
不過就是曾經的同學,
我很努力去經營我的友情,
可是如果在你們眼裡只是無聊、只是煩人,
那麼我放手吧,
或許我不該在做主動聯繫的那個,
愛情也罷,
友情也罷,
原來最後主動的那個總是輸家,
因為在乎,
我願意輸,
可是換來的是這樣,
那我寧願做回驕傲的我,
至少不用受傷...
就讓雨打散曾經的回憶,
就讓風吹乾眼角的淚水,
以後的我不要再主動了...



3 comments:

hongchin said...

don't emo ;(
u still have me ;D

Unknown said...

突然有種把整顆心放在工作上的feel.
這樣我一定可以很快完成我的夢想,
少了友情,
或許我真的會整顆心在工作上...
不會去費心思想廢話來聯絡...><

hongchin said...

erm 注重在工作也不要感到太大压力啊~
友情还是要有啦,不然人生很无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