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May 2013

终于拿到我亲爱的license了,
拿到那一刻真的就像做梦一样...
还记得考车那天,
我的前一辆车都是fail的,
那时真的好紧张...
其中一个还是我的朋友,
开车技术明明就是在我之上,
所以可以考过,
我真的很像做梦...

考到了,
在KL我说真的我想是不敢开吧,
整个头脑是空白的,
凭感觉开车,
因为太紧张了,
我担心、害怕得来不易的license就这样飞了...
回到马六甲开车,
我却可以放松,
或许车流量没有KL多吧...
当然车速依旧是不过60,
在家附近开我就只开到20、30><
我妹所谓的骑脚车速度..

接下来一个星期,
我得自己开车上班,
希望不要发生什么事才好,
希望自己可以不紧张,
可以不害怕,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