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May 2013

五一 勞動節

五一 勞動節,
老媽叫我把這個做profile pic,
我說我不想做紅人><
放假一天...

早上七點半,
勇豪sms我,
我是屬於那種除了電話響、鬧鐘響才會醒的人,
所以他的sms直接被ignore,
八點二十,
他打來了,
問我要不要去sunway找偉傑一起玩,
所以最後我決定去了,
不然在家應該很無聊....

九點多出門,
勇豪在bus station等...
之後一起搭巴士去找偉傑...
到了sunway pyramid,
勇豪說要帶我去sunway university,
一段路裡,
我被騙了四餐!TT
原來sunway 還有老虎、還有熊的@@
好多衣服要折啊...笑一笑,趕快折,
折了就能睡覺了^^

跟他們倆逛到十二點,
偉傑就有事先走了,
我才發現勇豪沒有打算回的意思,
他還想去找朋友到四、五點,
來這裡久了,
我也變宅女了,
只好向舅母發出求救信號,
平時只要十分鐘的路程,
卻花了1個多小時才到,
誰叫今天是 勞動節><
誇張到連valet parking都爆滿...

回家後,
我就是那個做家務、睡覺、電腦的生活...
夠宅吧><
不怪的我胖了 T^T

我要學虹瑾了,
我要減肥!!!



2 comments:

hongchin said...

讲我的坏话我看到了xD
没有leh 我最近不讲这句话了== 干脆点吧
班上的人都直接叫我肥瑾 多好xDD

Unknown said...

嘿嘿,讓你看到了><
肥瑾?好吧,下次我去學校看到你,一定喊大大聲肥瑾給你聽XD
我真的覺得我肥了,要減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