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April 2013

自我冷靜,從心出發!

給自己一些時間,
好好冷靜,
反复思考,
決定從新出發,
從心出發,
不想讓大家都發現我越來越不積極...

幾天過去了,
我想清楚了,
也明白了,
原來老師的話沒有錯,
原來媽媽的話也沒錯,
畢業了,
慢慢感情也就淡了,
話題也就少了,
別人依然可以過得那麼好,
為什麼我卻要讓自己很痛苦?
很多很多事情真的不該太認真,
不該把感情看得太重,
這樣就不會活得那麼累、那麼傷...

決定好了,
從今天開始,
我不要再做那個主動開口第一句問候的人,
也不要再做那個最後回复的人,
我不要太重視我口中所謂的友情了,
夠了,
從今天開始,
我要為自己而活,
曾經看過這樣一句話,
一個聰明的女人是怕孤單寂寞的,
我思考過,
我是害怕孤單寂寞,
因為我坐不住,
所以才每天主動找人聊天嗎?
思考過好多、好多次,
可是最後我都發現我只是太重視朋友,
我不知道是否錯了,
但從今天開始,
我不要再把時間浪費在不對的人身上,
我該學會充實自己、寵自己了...

我相信,
只要我願意等待,
有一天,
我會等到真正屬於我的友情,
我會等到一個願意讓我再次無條件付出的友誼,
我會等到一個願意讓我再次打開心門的友誼,
在這段時間裡,
就讓我好好充實自己,
活出自己...!
加油!!!

2 comments:

Yihui Yeow said...

是啦是啦 :p

Unknown said...

我這次很認真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