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April 2013

kaichen彌月之喜 ...

早上跟着舅舅回了外婆家,
before
慶祝我親愛的表弟滿月...

原本以為就是兩家人的聚會,
結果一去到,
是不錯嚇到的說...
排場跟結婚差不多,
就男方宴請親朋好友,
去酒樓吃,
第一道菜是海鮮,
第二道菜是鮑魚雞湯,
第三道菜是干貝跟不懂什麼,
(反正不錯吃啦)
第四道菜是魚,
第五道菜是菇類跟青菜,
第六道菜是蝦,
第七道是jelly蛋糕,
第八道是甜品...
after

我們這座基本屬於小孩國,
只有一個26歲的"uncle",
死不認老,
跑來跟我們一起坐><
他也是不錯可憐地說,
不幫我們剝蝦,
被我們講,
我們叫他去唱歌,
他不要,
又被一群人說不怪的找不到女朋友,
可憐...TT
最後,
不懂他幹嘛,
竟然講我跟他一起唱,
他就唱,
換我被陷害><
換我被人講怪不得找不到男朋友 T^T
這個好像很久了...
大袋子是跟同事一起分享的,另外三樣是舅媽
買給我的...
然後叻,
我們選擇在人要散了,
最後一道甜點的時候去點歌,
點到來人就開始散了,
我們才開始唱,
啊哈哈哈...
不過也是不錯啦,
因為我的妹妹跟表妹兩個三八,
要在未來的聚會跳舞,
而且是破壞形象的舞蹈
哈哈哈,
肯定超好玩^^

好吧,
我去找loi 講話了...
那個超不講義氣的壞人...

any difference between my before and after?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