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April 2013

continue... TT

原來人很矛盾是真的...
原本想好如果我的世界有一方塌了,
傷心過、哭過,
就為自己找多一個平衡點,
現在似乎又回到了原點...

或許吧,
我真的是個很容易感動,
很容易覺得滿足的女生,
也是個很容易覺得受傷,
很容易有矛盾點的女生,
更是個很愛鑽牛角尖的女生吧...

回學校拿了7張我覺得是廢紙的voucher,
原本以為可以遇到老師、同學,
結果被叫去排隊排一個多小時就為了拿voucher+獎狀,
omg,
老師遇不到,
同學話也沒聊多少,
反而增加了我的煩惱...

現在又有種開始相信友情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那天為了友誼失眠一整晚,
然後現在又開始相信世界沒有塌,
但我真的很怕有一天又受傷了,
誰可以救救我,
讓我不這麼矛盾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