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February 2014

思考.decission

無聊翻了翻之前寫的點點滴滴,
其實很多事看了一以後都發現我還記得,
一直以來不管好事、壞事,
只要不是課業上的事似乎我都記得很清楚..
別人對我好的,
我記得一清二楚,
想要報答..
別人對我不好的,
我也記得很清楚,
很難再對那個人好..

也發現了其實雖然我有在面對自己,
但更多的時候真話裡夾雜著假話,
假話裡夾雜著真話..
這樣的自己很不真實..

那個問題也變得一直在腦海裡不停地出現..
寫日記嗎?
我還是不敢寫..
日記、週記的事情讓我不敢去寫出真正的自己..
不想再一次發生一樣的事情,
讓我又用很長的時間重新去相信人..
反复思考,
最後給自己一次勇敢的機會,
面對自己也學會認清自己..
知道自己的價值,
讓自己成為更有價值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