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anuary 2014

短暫相聚

結束了一個禮拜的乖乖女生活..
這禮拜的我又恢復了那個很多朋友約的靜妮..xD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人相信我這次真的沒有很多人約..><

第一天跟brother group的約會沒有很愉快,
但不管怎樣我相信我們依舊很要好..
7.30am健健請客吃點心,
之後來個我&ah boon V.S. xiao pig&健健的羽球比賽..
然後就到健健家用百萬富翁的錢打牌等時間到,
吃了一餐魔力,
雖然很滿足,
但還是很想去青青店吃,
那裡是對我來說相對便宜而且aunt態度很好的地方..
過後就去了DP唱k,
唱的其實很多是偉傑&他gf的故事..
之後就發生一點小不愉快的事就回家了..

with xiao pig, brother健,ah boon,ah杜..
念傑對我來說是個意外..><
第二天是班聚..
看到很多同學,
雖然還是一gang一gang的感覺,
可是看到很多人都出席就覺得很不錯..
跟biebie 聊了很多,
給了一些我的想法,
我不知道對不對,
但如果是我那會是我的選擇..
還有謝謝biebie的賀年卡..好開心..xD
看到偉傑很emo我也不敢去招惹..
然後因為前天的事沒有很想跟ah boon聊天..
健健因為前一天讓車子kiss到牆壁所以沒有來..
所以我基本上都是跟xiao pig、白目一起..
大家聊到偉傑的事也聊到其他,
雖然聽起來我真的對那女生沒什麼好感,
但想有honger,Jane他們在,
應該也不會發生什麼事啦..
一個想做公主,
另一個想做王子..
有什麼辦法..><
with biebie, ah boon,偉傑..旁邊那對情侶真的很閃..xD
是不是覺得很奇怪我跟ah boon 的距離有點遠?
莫名講了3年的緋聞又拿來講,
然後這不是brother group,
所以我不想被講閒話就將咯..xD
第三天早上九點多媽咪說要我跟著去銀行,
本來說好不跟brother出去了,
後來看看時間好像還可以趕到就打電話問偉傑咯..
honger夠brother,
本來我,健健,阿杜要走路到DP了,
後來打給honger,
然後開始拍戲說很想他什麼的一堆廢話叫他來載,
他真的來了..xD
看了一部電影,
然後到ah loi店吃satey,
(我是有點故意要整ah boon啦)
可惜loi沒在店裡幫忙..
吃飽後我跟偉傑車回家,
其他人繼續去唱k..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
感覺偉傑是要支開其他人,
一直叫poe pin坐ah boon車,
但最後poe pin還是跟了偉傑車,
所以在車上沒聊他女朋友的事,
我還是坐副駕駛座,
然後講講廢話,
講講旅行的事...
ps: 還是覺得宇恩輸錯人了..><

回家幫媽咪準備團圓飯,
聊了很多,
媽咪說了靜怡很自卑的事,
真的進到政大也不是我可以控制的嘛,
而且我其實蠻多災多難的..
可是我覺得有一點很對的是我常常都是在笑,
所以我總是很幸運...
後來媽咪說到要幫他加零用錢,
其實我不是很清楚家裡的情況,
只是覺得這樣會增加家裡負擔,
所以就說減少我的零用錢好了,
反正我有獎助學金..
後來想想其實要說我人際關係很好,
我覺得沒有,
要說我很有社交能力,
其實我真的也覺得還好..
這只是別人感覺而已..

最後覺得健健、honger都變到比較gentleman了,
偉傑一向來都很gentleman,
ah boon真的還是那樣..
只是偉傑的審美觀好像變不一樣了o.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