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January 2014

two more days to go..

還有兩天就回家嚕..
回去又要做跟屁蟲,
要讓媽咪做黃臉婆..
哈哈..
可是我還是有買面膜回去收買收買一下..xD

買了兩包牛肉泡麵,
一包給爸爸,
一包給老師?
其實我不知道耶,
我知道麗絲老師喜歡台灣牛肉泡麵,
可是買給她就要買給其他老師?
其實對我好、對我有恩的老師很多,
如果每個都送真的會破產..
其實都有把老師們放在心中,
從小學到中學一直都是...
會想到麗絲老師不過因為她有明確說過喜歡什麼,
而其他老師沒有..
然後我就是一個很懶惰去想買什麼禮物給人的人..
軍妮講我敢放fb就死定了..xD
我更善於用文字來表達我的感激吧..
我有心要送的禮物基本上都會搭一封信,
這是我的方式..

看回以前寫的東西,
發現我很常因為友誼而受傷、emo,
我很容易因為友情、舞台、不信任而哭,
我很常說自己是男人婆、沒形象,
似乎這些特質都沒有改變.....
只是有些傷疤淡化了,
有些還是一直記得很清楚..
或許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別人對我好,
我一定對他更好;
別人欺負我,
我不會任由他擺佈..

想起最近每天都在寫,
開始問自己要不要繼續寫日記?
想起當初是因為日記被妹妹偷看,
然後拿來當生日禮物送我,
把我喜歡的男生的名字講給全家人聽,
禮物禮物..xD
那一刻很難受,
覺得自己的隱私權被侵犯,
飯沒吃完人就跑上房間,
把門反鎖在裡面邊翻日記邊哭,
之後就把日記壓在箱子裡的最底部,
不再繼續從6歲就培養的寫日記習慣...
其實真的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那個勇氣重新開始,
開始記錄自己的每一天大學生活..

今天去了祭祖活動,
我又沒抽中獎了,
就說嘛我就只會抽中plkn這種,
拿了一張7 eleven的禮券..
去了京站,
買了奶油酥餅,
然後抽中new balance 服飾抵用券..
這個好像算是大獎耶..xD
真的很難得的說..

今天一個人的寢室,
臭阿信來跟我說什麼政大鬼故事,
介紹什麼鬼戲、鬼歌,
我真的會怕啊..><
還那裡故作冷靜...
晚上睡不著都是他害的啦..><
爛表哥..
回去他就完蛋了,
看我怎樣害你被全部人問女朋友的事..
哼..
blek..:P

感覺這首歌真的很不錯..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