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anuary 2014

期末考

好快,
一學期即將結束了...

期末考,
完全沒有期末考的狀態,
雖然害怕民法會被當,
但想回家的情緒更多、更滿..

看著學長姐送來的歐趴糖,
心裡一樣的溫暖、感恩,
會有想要去努力的心,
不想白費他們的用心,
但回家的情緒依舊滿滿...

終於考完了微積分,
花了很多的心思,
也麻煩了朋友很多的一科..
或許依舊不理想,
但我想說的是,
這一次的考試意義變得不一樣了...
至少在過程中,
我學會的不只是麻木地做習題,
也學會了去問為什麼,
而不是單單背書..

或許分數不會很高,
但我享受學習過程,
它對我不再是地理,
這就是最大的收穫!

每一次讀完了,
會有貼心的簡訊,
會有人陪我上山,
我知道這都不是理所當然,
也希望有一天自己學會克服,
學會一個人的生活,
因為他們不會一直在我身旁,
他們不能一直保護我...

為自己定下目標,希望自己:
多涉獵不同領域的知識;
多練習英文;
多學習問為什麼;
改善自己的脾氣;
讓今天的自己比昨天的自己更好一些...

期末加油!
每一天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