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January 2014

一個人的寢室

我覺得我可以改行做money changer..o.0
相機是爸爸知道我愛用,
就把家裡的相機給我帶來了..
那一堆發票求你不要再次成為廢紙了,
中獎吧..xD
回去後就要用小手機咯 ..
馬來西亞號碼還沒死..哈哈哈...
打開櫥,
會提醒自己Smile & Be Happy..^^
一個人呆在寢室,
其實在白天裡,
我特喜歡這樣的感覺,
讓自己的心靜下來,
讓自己回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
那一刻其實很美好,
會痛、會哭、會感動、會笑,
而這些都是發自內心,
而不是帶着面具的我.....

每次整理完房間,
也是一次心的大掃除,
考試時總愛把書亂丟在書桌上,
煩惱似乎也就這樣堆積起來..
當整理完,
好多食物,真的不懂怎麼解決..><
媽咪炒的芝麻還有很多,
這次回家不用炒了,
可以改帶辣椒來..?xD
看著整齊的房間,
很爽..
邊整理邊聽歌邊思考,
比如會問自己我還是用那樣的方式相處嗎?
似乎別人只要稍微對我好一點,
我可以付出很多、很多,
我會很容易感動...
可是就是因為這樣的個性,
才更容易受傷吧..

好朋友談戀愛去了,
他談戀愛其實不意外,
一早我們就覺得他會我們當中最早的,
P說女生沒有很好,
H說不是一廂情願的,
從照片和一些訊息看來,
我沒有很喜歡那個女生,
甚至有去整她的衝動,
期中考前的祝福,
還有兩張是小天使跟主人在宿營的時候寫的,
我的白痴天使第一張紙就跟我說他是誰了..><
然後天才主人剛開始以為他是好人,
結果認識後才發現我錯了..><
只是想想,
算了唄,
談戀愛是他的事,
有的時候跌倒也是種成長,
況且他身邊還有我們一群好朋友,
該講的大家應該都講了.....

前些天跟媽咪skype,
她問我有沒有去學化妝,
商院以後出來是需要的,
我的答案是沒有,
我就是不喜歡化妝,
不喜歡卸妝,
口紅兩隻美美擺在衣櫥上,
偶爾拿出來畫了還是會選擇不用口紅就出門...
事實上眼睛敏感,
也是讓我不化妝的原因,
以前為了活動給人化妝,
表妹跟大姐寫給我的信..
其實大家寫給我的東西我都會一直留著..
比如動手術前的祝福鶴鶴和卡片我都收著..
宇佳跟我和好後寫的生日祝福poster也收著..
每次畫完眼睛絕對明顯的大小眼,
將辛苦是幹嘛咧?><‘
所以我就只用保濕..
是可以解讀為我懶惰啦,
反正就有時也覺得很累回到寢室,
你還要去卸妝,
我又不是那種超愛美的女生,
就不會特別有動力去做啊..

之後又是感情問題,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多人來問我感情,
媽咪也來說,
說談談戀愛沒什麼,
又不一定要結婚..
重點是你女兒也要有人要啊,
而且你跟爸爸兩個不也初戀就結婚,
我不可以嚮往一下這種的?><
but我當然是開玩笑回答媽咪:
我懂算命師講我是最早嫁出去的啦,
你是怕我沒有談戀愛,
室友學伴寫的信,
其實她只是不會安慰人,
那天出去回來後看到這個蠻感動的..
謝凝做的卡片,
裡面的文字其實蠻感動的..
其實我懂她一直用心經營這份友誼..
其他就期末歐趴祝福..xD
大姐談不到是嗎?
恩啦恩啦,
明天我去路邊隨便找一個..><

接下來白痴妹妹不知道是哪個筋不對勁,
既然都從理科組轉史地組了,
還去報考什麼生物化?!
小姐,史地組就9科了,
只是少文商1科耶..
我是考10科啦,
可是也就7個A,
你只要拿8科A就贏我了,
不然一個十大也可以..
她跟我一樣是完美主義者,
只要決定了的事,
就全力以赴,
做不到就壓力大,
我壓力大可是怕死還是做不出什麼大事,
她壓力大不怕死就離家出走過,
去年當英文學會主席,
給自己設定目標要拿最佳社團,
結果把家裡搞到怎樣自己懂就好,
受罪的不是她一個,
現在來考12科,
是以為很容易?!
等下發瘋又是媽咪辛苦..
那當初留在你覺得有光環的理科不就好了?
我成績雖然進得了理科,
但對理科沒興趣,
她連志願都一直在變,
那就理科就好啊..
商業學根本是很廢的科目,
地理、歷史又沒有很愛,
有用的就經濟學,
你自學一科比自學三科好吧?
我也不知道她是騙人還是真的,
反正回去一定要好好問問,
不然家裡又要跟去年一樣恐怖..

據說爸爸幫我把房間裡的枕頭都拿去曬太陽了,
還換了床單套等我回家..
好幸福丫..^^
然後白痴弟弟,
我很想念你!!
回家講廢話唄..xD

第一百篇的部落格,
希望以後還會有更多的100..
最後我發現我的成長裡不包括口水病..
我還是不能跟人共享食物、飲料..
表妹說我有嚴重潔癖,
其實我覺得也還好啊,
就你滿身汗跑來睡我床,
我當然是不可以啦..
親戚來住我房,
住完我換床單、枕頭套其實我覺得真的還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