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January 2014

大一一學期。結束

八月三十一日,
蕭詩信帶著阿姨來到馬六甲,
晚上他帶著我去吃我最後還想吃的馬六甲食物..
九月一日一早,
家人、親戚帶著滿滿的祝福,
幾輛車從馬六甲出發到LCCT,
還有sister也來到了機場,
brother有走錯路來不及送機的、有沒法來的,
但還是在fb為我寫詩祝福...
帶著這樣的感動,
我搭上了飛往台灣的飛機,
開始我的尋夢之旅...

剛開始給自己設了很多目標,
我要跟系上打成一片,
一學期了,
我的不勇敢讓我不敢向前,
我還是選擇躲在角落觀望,
只對英立、曉莉、開元比較好...
說好要拼個雙主修,
其實這個好像不是為了自己,
考完期中考才發現真的很難,
就把目標降到輔修,
考完期末考就覺得不可能了...
我的心早就已經不在這裡了,
又怎能把書念好..?
其實就自己也不想念好,
感覺應該要給自己跌倒,
這樣下學期我才會很拼,
因為我怕輸、怕被笑...

在這裡,
有兩個超愛我們的政培學姐,
有一個溫馨的團體叫『政馬』
有一群陪我一起追夢的朋友,
當然我還認識了一群印尼人,
他們說我馬來語超級無敵強,
因為我聽懂他們在閒聊什麼..
瘋瘋癲癲讓我成了很紅的人,
讓我很快可以交到很多朋友,
但是我一樣在尋覓知心好友......

說說已逝去的感情,
前些天看到昭正的最新動態,
這一次心中沒有泛起太大的漣漪,
我想我可以大聲說我真的放下了吧..
他是唯一一個我喜歡過的男生,
以前聽到他跟隽寧告白我會很緊張,
每次聽到他又告白失敗其實有點開心,
當然如果他告白成功,
我還是會祝福啦,
畢竟他暗戀她很久很久了..
我不後悔曾經做過的那些事,
因為在過程中我學會默默付出..
當然他也曾經讓我想變更好,
他也曾經是讓我勇敢去動手術的原因之一,
即使我們連朋友都稱不上,
我感恩生命中曾經出現過這樣一個人..

再講個性吧,
翻回以前的部落格,
其實我真的有在改變,
脾氣改善了,
不那麼愛哭了,
不那麼敏感了,
不那麼容易生病了,
可是還是很重義氣,
還是很重朋友,
還是會鑽牛角尖,
還是會自戀,
還是會自卑,
還是很厚臉皮,
還是會害怕...
來到台灣後,
我似乎只哭過兩次,
第一次是因為小丑,
那一次我打電話給瑜,
稀里嘩啦哭了一輪,
她很少看過這樣的我,
一直叫我不要哭,
然後又陪我一起哭..
第二次是最近一次,
因為成績、居留證.....

不管怎樣,
在這裡的4個月裡我成長了,
扭傷腳踝再翻椅子,
教會我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學生證、居留證不見,
教會我要對自己的東西負責;
電話號碼的事,
教會我處理事情的方式..
一個人需要學會的事原來真的很多...
未來我會更努力去學..

今天目標:把手洗的衣服都洗了..
之前手又敏感脫皮了,
堆了半籃的衣服完全不能洗..啊...><
明日目標:整理房間,把不能留的食物解決..
後日目標:聽講座..
大後天目標:買家人的禮物..
然後還有好多事要做..
要買手信,
要整理行李,
要睡眠充足,
美美回家..^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