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anuary 2014

感動的瞬間

我好像真的很容易感動耶..

在公車上開email,
看到企概拿81分,
我真的差點感動到哭了..
原本真的以為我會不及格的,
心裡只是祈禱會有60我就很滿意了,
結果老師竟然給我81耶..
我真的很想回信跟老師說我愛死她了!!
跟老爸報喜訊,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我嘴巴將壞了,
老爸直接跟我說恭喜!想不到老師給你那麼高的同情分..

想起那時的挫折感,
其實我不後悔我曾經將白痴,
感覺如果我已經不再害怕、不再在乎,
那或許我就不會去拼考試了..
因為害怕,
答應自己下學期不要再這樣混了,
該玩的時候玩得瘋狂,
該唸書的時候就收心..

沒有他成為我的動力,
沒有他成為我想變更好的理由,
看起來就很高,
哪裡有又矮又肥..?!
笨蛋欣不會的啦..
跟媽咪亂亂講..><
想了很久,
忽然我問自己,
為什麼不讓自己成為我變更好的理由呢?
為什麼總要活在別人的期望裡?
為什麼總要過於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會是我?
或許yy說的對,
我總是太在意別人,
總是為別人的感受在想,
而不是先從自己出發..

今天聽了微軟的講座,
想起聽到的每一句話,
想起了7個月的打工生涯,
才發現其實我是感激ms chan的,
是她對我的防備,
是她對我的刁難,
讓我更加學會保護自己,
學會準備好問題跟答案才去面對上司,
學會把自己的情緒隱藏得很好...
離職那天,
我該去跟她說聲謝謝的..
是她讓我瞬間成長了那麼多..

現在就期待我的民法也可以過..
讓我過個好年..
然後講下昨天跟靜怡聊天,,
她跟媽咪又不懂做莫了,
只是感覺媽咪不會因為她講的理由而不理她..
不過感覺蠻慶幸自己從小就那麼壞蛋o.0
因為這樣的我,
家裡一直知道我不喜歡被管,
越管我我就越往反方向走,
所以我這次寒假說要回家,
他們反而意外,
而靜怡作為乖乖女形象,
不回家反而奇怪..
或許我這樣的個性,
對我的約束也就比較少,
也會覺得我怎樣單純還是不比姐姐,
該清醒的時候我比誰還清醒..

然後又可能因為我在大家面前的情況,
所以有人會覺得我對未來是很有規劃,
我是可以很冷靜面對事情、解決問題,
只要緊跟著我就不用怕,
所以有事情就會來找我..
今天再次聽到這樣的話,
其實我真的很想說我沒有什麼偉大的計劃,
我其實沒有什麼很厲害的地方,
我的夢其實真的很小很小..
只是讓自己變得更好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