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anuary 2014

饒河+彩虹橋..

設了早上9點的鬧鐘,
我關掉了繼續睡,
紫欣鬧鐘10點響,
我有聽到但還是繼續睡,
一覺醒來原來12點多了...
真的很豬..><
然後就自我安慰說美女都是睡出來的..:P

感覺這樣的自己很頹廢..
可是就莫名地不想起來..
其實10點起來打了兩通電話才繼續睡,
第一通打給芩瑜說我不去淡水了,
因為真的沒東西要買,
其實真正想去看的是淡江大學..
第二通打給文權,
跟他說我不去了..
其實這個決定是從昨天想到今天的,
原本是只約了他一起逛淡水然後去參觀學校,
後來想到淡水耶,
那個是情侶去的地方就算了,
我們兩個人又傳緋聞,
是傳了幾年我也沒有在在意了啦,
可是今天政馬3批人要去同一個地方,
等下又一堆事情...
所以後來才想說叫文權跟著我還有芩瑜他們一起..

可是跟一群跟我沒有很多話聊的人一起走,
對過動兒的我來說真的很辛苦咯..
如果到時只跟文權講話,
一樣會被酸,
那就乾脆不去好了..
反正他好像也沒有要買,
只是陪我而已..

之後就跟芷馨去了五分埔、饒河、彩虹橋,
五分埔對我來說真的很無聊,
我都不喜歡買衣服的人,
(其實我都覺得很無聊啦),
只是呆在宿舍不好..><

回到學校看到蓬玲要搭計程車去台北車站,
大家問她錢夠不夠用,
她竟然說不夠就叫司機把她停在郵局讓她領錢再走,
我是真的被shock到了..
很危險耶小姐..
昨天是宇恩那個白目魚跟謝凝領完錢就直接說戶口還有多少錢,
也不看看身邊還有沒有其他人,
今天換個蓬玲..
我身邊的人都怎麼了..?@@
後來我把錢借她,
大家又開始起哄說我有錢什麼的,

其實我不喜歡這樣被講,
我就只是屬於中間而已啊,
每個人說托兒所很好賺、很好賺,
你不是經營托兒所的有什麼資格講?!
別人的辛苦跟累其實你看不到..
這就好像大家會說醫生很有錢,
這個也一樣不一定是個事實...

明天祭祖..
yeah!!
早睡早起..
明天好好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