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January 2014

為什麼?!

為什麼我可以做明明知道結果的事?
明明試過很多次,
明明知道不能檢查考卷,
明明知道不能改答案,
為什麼我還是智障地做了?!

大概猜得到考試分數的那一刻,
才發現原來我還是把分數看得很重,
我以為我放下了,
很想怒喊,
很想罵自己,
很想哭,
可是除了坐在床上發呆,
我真的什麼也做不出,
不想讓人看到這麼脆弱的自己..
一直都把自己保護得很好,
一直都把自己掩飾得很好...

回到房間,
差點從樓梯上掉下來..
強忍著痛,
慢慢爬上去,
心裡一直在問,
為什麼連梯子都要跟我作對?!

出門前,
發現居留證不見,
真的差不多要崩潰了,
為什麼一天下來,
什麼倒霉事都遇上?!
為什麼明知道自己情緒不好,
不把文件夾放在書包裡?
為什麼明知道自己心情不好,
容易丟三落四,
還不顧好這麼重要的東西?!
心裡罵了自己好多回,
下山找居留證,
公車竟然又給我開到六期,
真的是什麼倒霉事都選今天!

這個時候,
真的只想把自己灌醉,
讓自己什麼都不知道,
讓自己可以肆無忌憚地掉眼淚..

這個時候,
只想脆弱自己的身旁也有這麼一個他,
朋友也好,
情人也罷,
就只想有一個人可以分擔這樣的情緒...
想起了那一首歌,
曾經的承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