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anuary 2014

民法。杂

我親愛的民法,
希望我愛上你,
你也會愛上我,
我們相親相愛,
一起過完這學期吧..

給自己9個小時,
希望自己可以安靜地念完,
可以明白,
可以對它不再害怕..

心情不好,
突然發現身邊有一個好朋友真的很好,
我說我想去找個地方靜一靜,
他上山陪我,
還拿來溫豆漿,
一起看星空,
然後聊天,
心情突然有變比較好,
等我收拾好情緒,
看一看表,
原來已經2點多..
把東西還給他,
然後一個人走回寢室,
而他卻要走10分鐘的路下山,
其實真的有感動還有不好意思,
這樣的友誼很單純,
也是我以為再也找不到的友誼..
但,
一個期末考下來,
我似乎欠他的人情更多了..

看著學長fb一堆po文,
每一次對著這些po文想做一些事都會想好久,
其實這不是我的個性..
只是不想再有所交集?
其實一直以來都不明白,
為什麼傳了緋聞就不能做朋友..
或許是這樣,
每一次被亂傳,
我反應不是特別大,
就會把對方往另一邊推銷..
我害怕,
怕自己即將萌芽的友誼因為傳聞而不堪一擊..

好吧,
不是emo的時候,
9小時快樂,
9小時加油!!
希望它也一樣有轉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