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anuary 2014

1/1/2014

總覺得不管再怎麼忙也該更新部落格..
雖然華語造詣變爛了,
每天都在罵自己為什麼要把我的才華埋沒,
可是..
就還真的只剩下可是..

第一天,
一起床,
回想起過去的自己,
我從來不解釋,
有人要誤會就讓他誤會,
即便是好朋友,
我都保持不解釋的態度,
總相信有人會明白我,
又何必解釋再多..
跟瑜、伶吵架,
從來不解釋,
不低頭道歉,
現在的自己,
卻因為緋聞,
去跟書藝解釋,
我覺得我已經做了最大的改變跟努力去挽回一份友誼,
可是結果..@@

然後莫名就覺得隨便了,
反正關係都搞到將了,
也不能再更慘了吧..

跨年,
跟學長姐一起過,
看著煙花心裡真的沒有很大的波動,
或許害怕再一次被傳,
覺得靖愷很好聊,
從他身上我可以學到的東西很多,
也真心喜歡這個朋友,
所以不希望再次因為緋聞而變陌生人..
告訴自己,
這一次不要有任何表情,
告訴自己,
這一次若發生什麼事不再解釋,
又很想問自己,
為什麼要特意去改變自己?
為什麼開始害怕流言蜚語了?
曾經那個勇敢的自己去了哪裡?

想起一班朋友,
一直以來都知道,
我身邊的朋友不少,
我知道在瑜,禎,凝的心中一直很有份量,
但這路途中交了好多朋友,
其實我不知道我知心的有幾個..
我跟很多人都很好,
只要你交出真心,
我一定真心對待..
每次有煩惱,
我會跟好幾個人說,
但來來回回不同的人,
其實我不知道是否對了,
我只是覺得這件事情誰比較能懂我就跟誰說..

2014,
期許這一年的自己成長,
變成更好,
更值得的女孩,
也期許自己找到心中的答案,
學業上也可以順利,
至於愛情,
雖有憧憬,
但還是順其自然..
妮妮名言:
『如果他不能接受現在的你,他也不值得擁有更美好的你』

為夢想起飛..
我來啦..
201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