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November 2017

December is coming

來update一下我最新的狀況~
自從辭職後,
我開始過得很小心,
每一天準時下班。
然後最近也在交接工作。

主管Y把我從某個群組踢出了,
其實有點難過,
但告訴自己這樣也好,
至少她是明著不爽我。
這樣安慰自己心情會好些。

那天主管F問我可不可以晚點離開,
但我拒絕了。
其實我有想過是否該答應,
但同事V的經驗讓我害怕,
一直告訴自己不准心軟,
而且最近自己也在倒數,
因為我過得並不快樂。

回到宿舍,
最近有新室友,
偶爾會聊聊,
但我很害怕她問我公司的事,
交接的事我也很怕被問到,
所以都在閃避。
不過新室友還蠻好的就是了~

原本一直猶豫要不要跟室友說我要走了的事,
最後還是說了,
想說這樣我一些帶不走的東西可以留給她,
她也不用買。
不管她是真驚訝還是假驚訝,
我就當是真的好了,
至少活得不累。

現在最期待就是禮拜五,
可以去找朋友充充電,
週末耍耍廢,
指揮男朋友煮飯,
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