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January 2018

Hi 2018

回家一個禮拜了,
這幾天除了當米蟲,
就是到處走來走去,
好像生意做很大><

明明今天才禮拜四,
我已經從馬六甲去了吉隆坡,
再回馬六甲,
明天再去麻坡,
然後之後又要去馬六甲,
然後又去新山,
然後又回馬六甲..
don't ask me WHY~~

然後呢,
最近以前的同事來加我fb,
雖然人數是5根手指數的完,
但是離職了,
說真的也沒有什麼利益關係了,
還會找你的人說真的就有可能是真心的。
原來平時多笑笑,
見到人簡單地打招呼、聊聊天,
這些都沒有錯。

但還是請原諒我,
或許傷得太重,
我沒辦法完完全全去跟他們聊,
當問到一些很敏感的問題,
我還是會有所保留,
還是會很客套。
不過聊天過程還是有蠻多意外發現的,
比如說對方發現我的不快樂,
又或是對方覺得我被欺負,
所以都不太說話了之類的。
(重點是我其實跟對方沒有很熟)

Anywhere,
未來的我依舊會面帶笑容,
依舊會做我自己,
更希望我不是踩著別人往上爬的人,
不會迷失自己~
雖然這似乎不容易,
但我會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