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January 2019

bye 2018

才发现原来好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2018结束了,
今年的我成长很多,
从台湾回到自己的国家,
虽然我总在抱怨薪资这件事,
但无可否认的是我在这里确实学习了很多。

现在的工作量或许跟薪资不成正比,
但是在这里有一群一起努力的年轻人,
算是工作中的好朋友,
会互相帮忙。
当然有时也会有雷同事,
比如最近晚上十点多睡着了,
就接了一通来自同事的电话,
努力地解释完的结果就是第二天带着黑眼圈去上班。

话说今年收到三个红炸弹,
2个来自靖愷的好朋友,
1个来自自己大学的直属。
前两个呢我都没参加,
也不是傲娇,
就刚好时间配合不到。
最后一个呢,
请了假去参加注册party,
整体来说很温馨,
然后可以见到一群政大的朋友感觉很好。

然后默默跟靖愷走过第四年,
因为今年异地恋的关系,
我们两个基本上除了互信,
每天都会打电话聊聊一天发生的事情。
他说他很感谢我的陪伴,
也谢谢我的善解人意,
但其实我更感谢他对我的包容,
我很常莫名其妙发脾气,
很容易pekcik,
可是他都不会发我脾气。
有时候我很任性,
他也会哄我。
我想吃好吃的,
他会带我去吃好吃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可以撑异地恋多久,
但我想我们都在努力着,
让彼此更快靠近彼此。

2019,
希望一切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