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une 2012

鸟笼

弟弟生病了,
我又只能乖乖呆在家里做保姆了,
我不要啊,
可是还是乖乖留着吧。

话说昨天去了阿姨家,
弟弟他们被我们大的赶去了房间睡觉,
我们坐在客厅看《浪漫满屋》,
一个小时后房间还是很吵,
结果骗了又骗,
他们终于睡着了。
一个小时后醒来,
带3个小孩去游泳,
我的老妹骗了我,
结果我一个人在大池游,
小孩子都在小池玩水,
真无趣.....

今天早上,
老弟就发烧了,
表姐的女儿也生病了,
哇,
现在心里只想着幸好我聪明,
没呆在阿姨家,
不然现在我要顾的是两个人而不是一个人~

好吧,
自我安慰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