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une 2012

招礼物

去招礼物两天了,
发现原来厚脸皮+偶尔装装可怜是有必要的^^
其实呢,
为什么我会去招叻?
都不关我事的~

或许是因为最后一年了吧,
想为这个班做点什么。
我竟然找到了一套沙发,
真没想到~
就这样跟着榴莲王子、工厂王子去招,
基本上我也没有十分的把握,
也怕被酸,
没想到竟然让我招到一套沙发!!!

那个老板是好到不得了,
虽然沙发并不是十分十分的美丽,
但是至少有人愿意sponser一套沙发,
而这个人不是自己的父母,
其实真的很难得,
心里是十分的感恩、感动的~

话说老板娘其实不要捐的,
是我厚脸皮的站在那里等着,
老板娘就说他们找一个什么东西sponser,
后来老板出现了,
他竟然说了一句“要送就送好的,我不要随随便便的”,
感动、感动~
好像差点害他们吵架了,
不好意思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