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June 2012

有的时候会很好奇到底我认定的好朋友是不是真的也把我当成好朋友,
是不是只有真的把心交出来的朋友才会发现你的存在,
你的心情,
你的一切......

看到朋友因为我的倔强而哭,
因为我的脾气而受伤,
其实心里很不好受,
我自以为不是个刁蛮任性的女孩,
但是我有我的脾气,
脾气来了,
谁也改变不了我的决定,
或许她理解,
所以把我的工作抢了,
只为不让我继续受伤,
但在我心里那工作已经成了一种宣泄,
其实害怕刀片,
却还是死命的用,
不在乎自己是否会受伤,
这就是我吧~
总是迟到苦头了才懂得停~

新选班委,
对于这个职位其实也不知道是否该放手,
害怕受伤的同时却也喜欢这个舞台,
所以选择成为副手,
回家仔细思考,
其实我不后悔,
因为这是我的选择,
或许这又是个新的挑战,
要与你已经决意绝交的朋友一同处理班务,
这是一项考验吧~
我也发现原来我们正、副手都住在同一个区域,
或许这就是种缘分,
只希望自己能做得好~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了这一篇...我很想写些什么,但...不知为什么,我什么也写不出...只知道,我心中升起了莫名的伤感,想哭的冲动...

P.S.有的时候也会很好奇到底我认定的好朋友是不是真的也把我当成好朋友...但就算没有,我也一定会真心的对待身边的每一个朋友。

Unknown said...

真心对待需要勇气,因为受伤太多,所以勇气太少,我不够勇敢,没有办法就这样毫无保留的付出真心 ><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曾经受伤的我可以这样毫无保留的付出真心~
我也常常骂自己笨,也问过自己如果再次遭到背叛,自己要怎么样?
但我发现自己做不到,也没办法这样对待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