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February 2013

HappY New YeaR

好久沒寫部落格了,
having lunch...^^
要怪誰呢?
就怪家裡上網機、電腦被雷打壞吧TT

新年,
小時候最期待拿到一封封的紅包,
然後就跑回房間算錢,
然後很開心地在外婆家玩追追、玩煙花...
長大了,
追追、煙花不玩應該可以理解,
但是我竟然連紅包也沒興趣了,
我是怎麼了啊??

初四那天,
去debbie家 BBQ,
(我其實是去講廢話比較多)
好吧,
我除了講廢話,
還有拍戲...
還被人罵放飛機,
又被yy叫去吃沙TT
竟然玩到情人節到了還不回家,
催我回家的電話也沒有,
夠surprise的情人節^^ 
出發前的大合照...
(話說,真正的飛機是誰放的自己懂就好)

初三,
跟brother group還有xiao pig他們去拜年...
兩輛車就這樣出發,
我們還很有誠意地走路去老師家拜年咯,
然後回我家吃午餐,
再去xiao pig、偉傑、poepin家拜年,
最後就是電影時間啦...
話說玩到十點半才散,
然後回到家就已經初四了...
中間故事就不說了,
不然又要被酸了...

前幾天也不懂為什麼特emo的,
然後就這樣放下了那個人,
然後也就這樣突然想了很多,
就發現一段友誼真的很不簡單,
然後又這樣那樣地發現一個人有時可以活得更開心、更快樂,
接著又開始想一個人很好,
sampat妹妹拍照...其實本來不尷尬的,就她的故意讓我很尷尬...
其實我們倆只是朋友,ok?
緋聞傳了三年,沒事就是沒事的咯...^^
最後竟然想到新年不回家了,
就去做工就好,
做一天=做三天,
很好,
比那些虛偽的情誼要好很多很多....
有錢可以大吃大喝、發洩情緒,
沒錢不是不可以發洩,
只是兩種的發洩會有不一樣的效果...

2 comments:

Yihui Yeow said...

阿嬤 Sweet sweet 唷

Unknown said...

sweet個鬼啦...
最好我是有sweet...
我看那個忙到沒空見我的比較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