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February 2013

happy week ^^

首先,
星期二我就收到email,
我成功進到政大啦,
而且還第一志願,
其實很開心,
這樣我就可以減少一點點的矛盾吧,
曾經想過本地跟台灣到底要選哪一個,
後來告訴自己如果選上第一志願就到台灣,
第三志願就留本地,
第二志願就灰色地帶,
很幸運的,
上天沒有給我太過難的難題,
還讓我的朋友跟我一起上了政大,
yy真的是跟我好有緣啊XD

next,
約了好朋友昨天一起到家裡附近的mcd吃晚餐、聊天,
當然因為一些原因我也沒有約到所有的好朋友,
未來我想或許更難聚在一起了吧,
debbie要去採kiwi了,
怡慧要做米蟲(這個應該很好約),
xiao pig轉做好學生要天天復習功課(她說的),
男生讀書的讀書,
做工的做工...

去的時候偉傑來載,
看到我的表妹竟然跟我說應該換我表妹上車,
偉健、阿杜還配合...
第二天舅舅來接我,
我說給表弟、妹聽,
結果舅母說他們沒有搖下窗口say hello,
所以全部倒扣100分...
哈哈哈...
可是其實我覺得幸好他們沒有搖下窗口咯XD

短短的三個多小時,
但是心裡其實有着那麼絲幸福,
真的很久、很久沒有跟曾經一起玩、一起鬧、一起讀書的朋友出來聊天了,
心底真的很想念他們...
希望未來我們還會有很多個三小時的約會,
但是心裡又想,
或許大家都知道以後要約出來很難,
才會特別珍惜,
每個人好像都很準時到,
只有一個傻婆最遲來、最早走,
她自己懂就好...XD

然後還有一個人啊,
跟我說叫我們等他賣完麵包來meet,
結果我們等到十一、二點都沒看到人影,
電話也不接,
那個也是自己懂就好XD

lastly,
我覺得我昨天的裙不錯美咯
(自我安慰中...)

ya,
謝謝大姐從台灣買回來的禮物啊^^


3 comments:

Yihui Yeow said...

不要一直在背后 tuk 我 hor.



我觉得你那天的裙很美咯!

Unknown said...

我好像是光明正大說某人耶XD
你不要來安慰我了...TT

hongchin said...

哇,恭喜恭喜;)
去台湾很爽,要吃到肥肥懂吗xDDD
有机会我会去台湾念书的xD 等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