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anuary 2013

頹廢的星期天

有一個人,
他每天說我禮拜天是要拿來看英文書用的,
結果到了禮拜天,
他就說我開著電腦也能看書,
最後,
他開著電腦看戲看了一整天,
這個人就是我...
好頹廢啊我,
應該要打了...

這個星期不錯,
看到了我親愛的老娘二號、姚姚,
我很想念班上的同學啊...
雖然只是skype,
可是我很滿足了,
至少看到他們都肥了一點,
然後他們都還沒說我肥,
這應該算是蠻成功的吧?XD

昨天幫gm做東西,
後來就無意間發現到他是今天生日的,
然後再好奇心的驅使下,
我就去看偉康跟cheah的生日,
(因為我只有add他們)
結果意外發現原來cheah跟我一樣是7月出生的,
只是他是77,我是74...
偉康就五月的,
基本上就不會想到什麼...

然後前些天,
因為跟人講廢話,
講到爽了又剛好提到禮物,
所以就說他生日我們送禮物,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送男生禮物,
之前委鴻生日本來也有打算送,
可是他跟xiao pig醬...我哪裡可以去搶送叻?
當然是看xiao pig自己有沒有開口要合送咯...
結果他沒提,人家也去plkn了,
所以就醬咯...
回想下,
男生的禮物好像中學生涯只送過給“宇宙”,
因為跟他很要好嘛..
所以就連送了兩年...
然後現在很久沒送了,
真的不懂可以送什麼...
看到的就幫我想想唄...
那些沒義氣的brother跟我說,
我想了再跟他們講,
然後他們合送,
所以各位有任何高見就剛快給我吧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