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January 2013

Let's go ^^

病好了,
准备去做工咯XD
有点小小的期待,
也有点小小的紧张...

发现最近的自己情绪高低起伏很大...
弟弟昨天来我房打开他的扑满在那算自己存的钱,
算完后,
他很开心的就拿了26块给我跟我说
:“二姐,你要出去了,你就拿26块咯,我拿15块。”
哇...感动到我...
这个弟弟真的很好吧^^
他出国去玩,
会记得我这个二姐,
绝对会买礼物给我,
学校比赛拿奖励金,
基本上也都会给我,
收到什么礼物零食,
也会给我这个二姐,
自己做了小手工呢,
也会给我这个二姐,
反正妈妈都羡慕我,
还说搞不好你以后去读书他就整个扑满给你了...
其实他给我这些东西有些真的我不会用到,
就会把它们收得好好的,
像钱,
他给了我,
我最后还是会放回他的扑满XD
只是那份心意真的让人很感动 :P

好吧,
该去检查行李然后跟我家说byebye咯,
我会努力做工的,
加油咯^^

虹瑾啊,
你今年一定不要打瞌睡哦,
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好好努力,
熬过了春天就来了,
熬过了就能玩得比谁还疯了,
一起加油吧 :D

2 comments:

hongchin said...

遵命!我一定会熬过而且还会flying colour~ xD

Unknown said...

我期待这样的虹瑾咯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