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January 2013

第一个星期的休假

等着大家起来去逛街,
所以我就想先来update部落格吧...

听着歌,
想着这星期的工作,
其实还蛮顺利的,
我可以把交代我的工作在当天完成,
然后找同事看有没有什么能帮他们做的,
我想这样我才能学得更多吧,
也能了解自己到底真正要的是什么...

我的同事只有五个,
Mr Pang(GM)似乎讲过的话只是我的名字,
然后教我工程的东西一次,
Cheah 他是公司的“老鸟”,
其实小时候看过他一次,
只是他忘了我,我还记得他,
他是一个很健谈的人,
就是他叫Pizza来公司一起吃,
我才跟同事比较不陌生,
Miss Chan 公司会计,
我帮她做的东西其实我常常都不懂过程只懂结果,
所以我不适合做帐吧...
伟康,
跟我话比较多吧,
可是他似乎是比班上的宅男还宅,
还有一个印尼人,
原本对他印象不赖,
现在不怎么喜欢...

在这里,
住得蛮习惯的,
表弟几乎每个晚上都会过来我房跟我讲废话,
虽然他还是不教我吉他,
但我想我还是幸运的吧,
他不在家人面前弹吉他,
可是他会弹给我听^^
表妹有时我会去她房找她,
然后又回到自己的房间看电脑、看戏...

这里吃的真的蛮贵的吧,
第一天吃了RM2.80真的吓到我,
现在想想他那时一定是算错了,
因为之后每天的午餐都是3、4块,
重点是我午餐都吃素,
怎么会将贵我都不懂...

好吧,
暂时到这里,
大家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