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January 2013

first day for work^^

今天第一天上班,
那些什么上班心情什么就不说了吧,
就觉得还要观察观察吧,
第一天都不准的啦XD
好吧,
今天的午餐不错便宜,
我自己去吃杂菜饭,
才用了RM2.80,
很难的吧?
这里是kl也...

好吧,
我懂有人想看我的房间了,
我房间的幸福就是有一堆的戏,
看到会吓死人的那种,
就44个橱满满都是戏,
这个就是装戏的橱XD大吧?
嘴硬心软表弟替我洗的衣橱,然后旁边木橱放
我的小东西...

我说我要学吉他,
表弟就拿了一个吉他给我自己玩,
很好吧?现在吵着他教我 ^^
床上方的小灯,注意冷气旁那个remote control,
那个是控制灯的,就懒惰起床开关下图的灯可以用它来控制,
然后现在亮着的灯只要手伸长就可以按到开关了...
就这灯可以用remote控制,很浪漫的颜色,
哈哈XD
然后我的床呢,
就是椰丝的,
所以很重,
要换床单就得找我的表弟帮我一起换...

这里最大的乐趣不是找表妹聊天,
就是找表弟斗嘴,
再不然就是Unify 上网咯...

好吧,
我要睡觉了,
明天继续努力上班咯 ^^
大家一起加油呗XD

2 comments:

hongchin said...

哇,好美;D羡慕>M<

Unknown said...

哈哈,不用羡慕我啦,
我来这里做工的,
这种美丽只有晚上放工回家累了把自己锁在里面慢慢欣赏而已,
你努力点有一天我去参观你家我相信会是更美丽的一间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