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January 2013

shopping day

今天放假,
舅母带了我们三个小瓜去sunway pyramid走走,
话说很不错地逛了四个小时酱,
然后也买了不错多的衣服,
就我们四个人买了五袋衣服,
然后重的都是我亲爱的表弟提XD

那天回家没有时间买新年衣,
想说今天买,
我没想到那个价格真的是有点xxx,
我第一件拿起来的裙子是价值四百多五百的衣服,
我一看价格,
就是知道我绝对不会买的,
然后舅母就说她送我衣服,
不用看价钱,
表妹在旁边说有的扣,
最后还是去试穿了,
然后出来说穿了不好看...

结论,
我买了一件衣服、两件连身裙,
我半个多月的薪水应该都不见了吧...
重点都是我舅母付钱,
我应该要被我老妈砍了吧...
其实我就下定决心以后不要再买衣服了啦,
反正平时我也是过年才有买的嘛,
饶了我吧...

之后就去吃台湾料理,
那间店排队不错长,
不过吃得不错饱,
不错好吃,
再这样下去,
我真的会肥呗...

顺带一提,
我表弟终于教我吉他了耶...
^^

2 comments:

Yihui Yeow said...

妮爽爽 XD

Unknown said...

沒有你爽咯XD
人家想念你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