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December 2012

不一样的Happy New Year

人家都在外面倒数2013,
我却要在家里倒数2013,
罪魁祸首就是被人传染...

本来约好朋友出去,
结果下午听完amali回来就病倒了,
又泻又发烧,
结果只好乖乖在家...
本来明天应该上KL准备开工 的,
结果还没开工就请假,
我实在是好惭愧啊...
其实我觉得我今年抵抗力变强了的咯...
至少我跟家人一样状况,
可是还没跟他们一样去医院...

我妈说我应该是太兴奋了才生病,
我直接=='
话说其实我真的很兴奋啦XD
今天考undang,
打破某人的恶毒魔咒,
我不止pass了,
还是48/50咯,
讲什么国中都不会pass,
我也是不pass的,
我可以跟他说他错了,
我证明了!

考完undang,
因为时间赶,
那个秘书很好的直接让我去听amali,
教车员问我一堆驾车问题,
结果我应该是一题也没答对,
他直接问我“kamu tau bawa kereta?"
"tak tau"
"kamu tau bawa motor?"
"tak tau"
"kamu tau bawa basikal?"
"tau"
他应该以为我很差啦,
我也是酱觉的,
因为好朋友都跟我说叫我不要去学车,
我撞车就有TT
结果学了两个小时,
他跟我说我再上多6个小时就可以考pra test,
兴奋死我,
我又证明其实我没有很差,
哈哈XD
结果因为兴奋过度,
我关车门的时候直接夹到手,
幸好没很痛... 

好吧,
我去睡觉养神了,
病好再更新XD

4 comments:

Yihui Yeow said...

啊静静静静静静~静妮!
2013 年快乐!

hongchin said...

新一年快乐哦;) 准备迎接美好的2013 xD

Unknown said...

啊怡怡怡怡怡~怡慧!
你你你你...以以以...以为很可可可可可~可爱!

2013年快乐哟^^

Unknown said...

我准备迎接美好的2013,你也要准备好迎接所有的挑战,往你的目标努力哟^^加油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