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December 2012

畢旅

畢旅結束了,
原本以為我在最後一天真的會哭出來,
結果我還是沒哭...
講感言,
坐在位子上,
似乎有好多好多話想說,
拿起麥克風那一刻,
我卻突然說不出口,
或許害怕自己真的會哭出來吧...

很感謝這三年這一班給我的回憶,
給我的機會,
給我的舞台,
給我的信任,
給我的......
這三年讓我重新站起,
我想選擇商科真的沒有錯,
在這班我找回了自信,
也找回了快樂,
更找回了自己。
在這一班,
三年裡有苦、有甜,
一起氣走老師,
一起挨罵,
一起鬧,
一起為開標、謝師宴努力,
一起拼統考,
一起成長,
那樣的日子或許以後不會再有,
但我會永遠記得...

感謝讓我成長的人,
感謝在我難過時,
靜靜聽我傾訴、給我意見的朋友,
好多好多話想說,
卻不知從何說起,
好不容易適應了一起相處的一千多個日子,
現在卻要說再見,
沒有熟悉的吵鬧聲,
沒有人喊一聲“啊嬤,......"
真的好不習慣,
真的好懷念...

我相信畢旅的結束不是我們之間的結束,
那只是對我們之間情誼的考驗,
我相信,
明年我們還會再見,
以後我們還會再見,
再一次一起鬧 :)

我想我畢旅最大的遺憾是我們感覺主要還是分成兩組人吧,
我希望有一天我們真的會是一組人,
我希望我們會是45個人1個心,
2012 C3Qin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