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December 2012

2.12.2012

妈说要去renaissance hotel吃,
想了想,
me &the phone...
好吧,
今天做淑女呗 XD
所以选择穿裙子,
结果吃饱后,
我觉得我做错了,
他们竟然跑到海边玩,
裙子+高跟鞋=不用玩咯T.T
只好坐在那里演淑女,
其实心里想的是如果我可以下海玩...
舅母还让表弟、妹玩banana boat!!!
我猛锤心肝啊,
为什么我要穿裙?!

话说昨天老爸心情好,
我才说要买电话他就买了,
preparing to go and play banana boat...
其实是我妹要买不敢问,
我就去问咯,
老爸一向对我不错好的,
哈哈XD
他主动提去Jusco,
然后又主动提买电话,
走到半路,
他自己说他出100,
剩的自己出,
其实不错了啦,
我看老妹,
她点头,
我就跟老爸说ok......
结果电话现在不懂是谁的...
老爸说是我的,
老妈说是妹的,
当然中间还有故事,
就省略呗...

老妈托儿所毕业典礼= pc fair最后一天,
其实心里蛮想去做pc fair的,
跟自己打战打了很久,
唉,
我又输了,
我还是决定去托儿所帮忙,
毕竟那是家里的事,
妹去学校学会的事,
弟那么小不会帮忙,
剩我一个我没有选择,
所以我还是选择了去帮忙,
放弃了跟朋友一起努力的机会,
或许这是最后一次跟这班好朋友一起努力了吧,
last...
以后去了别地方工作,
他们不可能过来一起做的,
算了呗...


2 comments:

hongchin said...

真的好淑女:) 干嘛不脱了高跟鞋直接去玩xD 我的话我就会将xDD

Unknown said...

脱了高跟鞋去玩,也是拉着裙子在跑...
不可以下水,
不可以玩banana boat,
最多就是玩沙,
可是酱小心翼翼的玩我觉得不好玩,
就干脆不玩咯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