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December 2012

散了

大家都散了,
突然间一群人来我家玩,
然后又突然间我家恢复平静,
有点不习惯...

昨天去AEON,
我发现我原来真的很凶...
吃完汤师傅,
表弟妹要喝珍珠奶茶,
所以就我带他们去咯,
叫了5杯,
可是舅母又突然不给表妹喝,
所以要减一杯,
我用英文跟店员说,
她竟然跟我说不可以减,
已经输入电脑了,
我跟她理论了两次,
她很坚持,
我很pekcik了,
直接给了她一句“then i ask the parent to come"
把舅母拉去,
然后舅母问了问她,
那个店员竟然讲我要cancel全部饮料而不是一杯饮料,
我直接顶她“pls, I say I want to cancel one and not all,I have said that for more than 3times."
不要看我外表很安静、很好欺负,ok...?XD
舅母走后,
她继续念" juz now you said you want to cancel all...”
“I said I want to cancel 1, and you asked me why, I have told you that the parent suddenly don't want let her child drinks. ”(But if you wish to cancel all,we can cancel as you haven't make,ok?其实我很想跟她说的)
她很不爽地一直瞪我,
我就没理她,
反正我觉得消费者权利里我是没有错的,
而且饮料还没做,
钱还没收,
我本来就有权利不要买,
不是吗?
然后我们几个小瓜就很开心地在那里说我们应该跟她说马来文,
她听不懂英文,
又说我们学校英文学会水准原来也不错高,
哈哈XD

过后,
几个女生一起走,
三八的我们去买了一件同款的衣服,
说什么以后出去就可以一起穿XD
结果还没逛够,
老妈就说要去吃小吃,
(小姐啊,时间不过1个小时又要吃...?)
虽然我们一直说不要吃啦,
但到了店门口还是坐下来一人一碗面...
反正吃不肥,
哈哈XD

*看到debbie妈,很开心地打去给debbie,结果那个“大师”竟然不接我电话,有够骄傲的XD

2 comments:

hongchin said...

好凶好凶xD 你英文不错嘛~

Unknown said...

沒有啦...我英文不可以用的...
自己講自己爽那種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