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December 2012

顺其自然

真正的holiday就要开始啦,
昨天一个表妹来,
今天四舅一家来,
明天一个表妹来,
然后我们就准备开始我们的疯狂party呗 :)
虽然没有一起出去的机会,
但是在家我们一样有我们的疯狂,
枕头大战、口舌大战、水战......
这样的假期一样精彩~

昨天跟yy讲话,
似乎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烦恼,
她说她烦恼,
我说我烦恼,
最后我发现真的谁比谁更在乎谁,
那他一定是最累的那个...

我知道她们在乎我,
或许该说我不会珍惜,
还是说什么我也不懂,
只是觉得我们不可能回到当初了,
或许一开始确实是我的错,
她们并没有错,
但是在我被质疑的那一刻,
我似乎开始决定放手了,
或许我讨厌被质疑吧...
我不是重色轻友的人,
更不是喜新厌旧的人,
只是我们不适合了吧...
如果三年换来的是质疑,
是不信任,
我真的无言...

跟他们,
突然发现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或许再多几个月我们就会变成两条平行线了吧,
感觉我很努力在找废话跟他们聊,
可是找久了,
我发现原来我并不很了解他们,
废话也差不多讲完了,
每次都是我在讲,
他们在听,
所以我想他们了解我,
可是我却不了解他们吧...

想想,
明年不会在了,
我该收心了,
一切顺其自然吧,
过多的关心最后会变成在乎,
然后我又是最难受的那个...
而我总是用了很多的时间才能调试好自己,
才能重新相信别人,
所以...
我该学会舍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