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December 2012

对比

今天看回之前的照片,
突然觉得差别好大啊,
我很想问做莫我以前酱...的,
牙齿是最重要的问题,
原来牙齿真的影响很大...

话说班上同学都在说要去染头发了,
剪新发型了,
可是我还是坚持不要咯,
我不想影响发质,
好吧,
就这样就好...

反正人太美也不好,
不美有人喜欢,
那那人才是真的喜欢你吧,
有一天也会变老、变不美,
还是内在美重要...
(可能这也是懒人的其中一种想法)
要我每天化妆、卸妆,
还是饶了我吧...

2 comments:

hongchin said...

变美了变美了!!xD

Unknown said...

你比较美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