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December 2012

To Someone...

yy,
别再为不值得的人伤心流泪,
振作起来咯,
每天讲我,
其实你比我更智障,
至少我的白痴还没让我堕落XD
想想,
梦该醒了,
总有一天你会找到一个真正适合你的春天,
不是?
加油^^

虹瑾,
你啊,
多几个星期就高三了,
希望你好好努力呀,
或许以后的我不会再在学校为你加油,
但是我会一直注意你的部落格,
有问题也可以来找我,
我会的话,
一定帮你解决^^
比我们压力的高三生涯,
一定要撑住哦,
加油^^

某些人,
其实很多话想说,
但...
还是算了吧...

4 comments:

hongchin said...

嗯嗯,有你的支持一定行xD

hongch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我也相信你一定信^^

Anonymous said...

我才看到!!!xD
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