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November 2012

心情大扫除...

觉得应该做次心情大扫除了,
把心中所有的烦事都扫得一干二净,
做回那个开心的自己...

他的事,
唉,
我不懂他是不是知道了什么,
就觉得我现在只把他当朋友了,
真的是朋友而已,
说不喜欢了就是真的不喜欢了,
说放下了就是真的放下了,
五年了,
剩下的只是回忆,
很普通、很普通的回忆,
就像朋友之间的回忆....

跟瑜、琪、薇的事,
或许一开始错在我,
但是现在我真的不会处理了,
如果三年的相处还不够了解我的为人,
我无话可说,
如果三年的相处她们还不懂我八卦归八卦,
但还是有分寸,
很在意别人,
三年了,
如果之间没有信任,
不可能成为好朋友,
但现在似乎你们已不再信任我,
当我被质疑那一刻,
我想我的感受是跟当初我刻意避开你们的感受是一样的吧...
原本的努力,
走到最后我相信在华语考试那天我可以克服自己心里那关,
不再避开你们,
但当我发现那写文字,
心里突然很伤感,
我开始问自己:“我的尽力到底值不值得?”
或许她18岁生日我真的不会参与吧,
我不知道被质疑后我们走在一起还会有话题吗?
顺其自然吧....

好吧,
所有事情都扫干净,
明天是全新的一天,
加油咯,
不要再被那群小孩子气死了,
最近似乎死了好多细胞T.T

话说今天去学打水球,
结果可能是考完试就去,
太过累,
一小时后,
头痛+脚抽筋,
所以结果就是我游了一个小时的自由式,
球都没动到就上来了,
然后不到五分钟,
看到别人拿球来玩,
他们都超强的,
明天就去泰国比赛,
站水的感觉就是站在地上一样,
很稳,
好羡慕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