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November 2012

烦...很烦...非常烦...

最近好烦丫...

今天一开fb,
看到了朋友一篇不错长的inbox,
做工回来好累了,
今天老鼠没去店里帮忙,
我就只好跟老鼠妈在店,
话说不错忙,
所以我不错累,
回家看到那篇inbox就觉得很烦下...

我真的很累了,
回家开fb只想好好放松一下,
结果又是一个问题等着解决,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说,
我也不会说,
三年的友谊,
我一直以为她们足够了解我,
原来我错了,
哈哈,
很可笑,
很多人说我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很多人说我很讲义气,
当然这些很多人也包括他们,
然而今天他们给我的感觉却是质疑,
看着电脑,
我很想笑,
他问我,
为什么我不解释,
我只能说一个真的相信我的人我不需要解释,
如果你不相信我,
我解释再多也没有用...

我只是想找个人倾诉,
而今天我找的人是一个不会把事情说出去的人,
我已经尽力在顾及他们的感受,
但同时我也有我自己的感受,
我就没有顾及自己感受的权利?


我用我自己的方式,
已经尽量让自己快些复原,
让自己重新相信人,
然后慢慢从关心他们的fb开始,
可是原来这些他们都没有发现到,
在他们眼里我还是在保持距离...

今天看了他写的话,
突然有种冲动,
突然很想重新思考我一直强迫自己刚快复原是不是值得的,
可是我没对他说,
真的累了,
算了,
我还是保持这样吧...
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