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November 2012

friendship

不知道为什么啦,
总觉得朋友在一起,
讲究的是感觉,
一开始交朋友是用感觉交,
大家在一起了,
我还是用感觉交朋友...

总觉得好朋友不是每天腻在一起就是真的好朋友了,
不是每天说sister就是好朋友了,
在我心里,
真正的好朋友应该是相处时很随意的,
大家可以谈笑风生,
相处起来没有压力的...
最近真的很烦,
一直以来我的朋友群就不会只是一组人,
我拥有很多群朋友,
我不喜欢被绑着,
我喜欢自由,
不管跟哪一群朋友在一起,
只要是我认定的朋友,
我始终会把他们放在心里,
一直以来,
我以为我的朋友都懂我的朋友圈子很广,
只是知心朋友不会多......

我不是那种会为了一个男生而疏远一群朋友的人,
我以为我的好朋友都懂...
高一开始,
每天下课就跑到别班,
那是去找朋友,
那时的我天真的以为只要每天在一起,
友谊就不会变质,
我是去找朋友,
而不是去看他,
结果到最后我发现,
真正的朋友是
不管过了多久,
大家依然有说不完的话,
即使不说话,
依然知道对方心里真的有你~

我能理解或许他们的朋友圈子并不如我广,
但是我真的是那种不喜欢被人限制着的女生,
我说我需要时间,
是真的需要时间,
不是抛弃人,
更不是躲避人,
我知道一直以来他们都很支持我,
总是在我身旁,
但请原谅我就是酱一个女生,
当我只想一个人静静时,
我一定会选择逃避,
一定会选择让时间冲淡一切的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