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November 2012

毕业典礼

毕业咯,
五年的中学生涯就这样结束了,
我以为我会掉泪,
我以为我会很难过,
结果我还是笑到最后一刻了,
唱着毕业歌,
我们的脸上是满满的笑容,
唱着骊歌,
我们手靠在彼此的肩膀上,
然而我们的脸上还是满满的笑意......

感谢虹瑾为我折的纸玫瑰,
很美,
很用心,
我很喜欢,
很可惜没有跟你拍到照片~
感谢美婷送来的玫瑰,
溢祯、宇恩、燕虹合送的毕业礼物,
怡慧的礼物,
大妈的礼物,
丽英老师的毕业熊,
妈咪的玫瑰,
妹妹的玫瑰,
还有满满的祝福,
谢谢你们~

心里还是有着不舍的,
只是还是一样哭不出来,
我还是适合笑着进去,
笑着出来......
跟朋友一起拍照,
一起走多一遍这我爱的校园,
这一次我放慢了步伐,
只想把这所学校的每点每滴烙印在心里最深处,
想起老师们的好,
同学们的好,
心中满满的感动,
未来,
离开了这单纯的生活,
我们还能这样笑、这样哭吗?
还会有人这样真心对你好吗?

44个孩子+大妈,我相信即使毕业了,大家的心一样紧紧相连^^






准备丢咯......


3 comments:

瑜 said...

我相信
未来,
你还是能这样笑、这样哭

只要你相信你自己,
也相信别人
一定一定还会有人这样真心对你好!
-我祝福你!真心希望你快乐!
P.S 不希望看到会哭的番薯^^很恐怖~哈哈

Yihui Yeow said...

妮妮,很高兴认识你 =)
毕业快乐呀 ❤

hongchin said...

毕业快乐;D
下次再找机会和你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