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October 2012

统考后......

考完统考了,
心里的大石减轻了不少,
可是还是很担心成绩啦,
说什么只在乎过程不在乎结果,
是骗人的,
过程我真的很享受,
可是我也很在乎结果,
我真的希望可以考好,
考完了,
却又感觉达不到自己目标了,
唉~
不管结果如何,
我真的尽力了,
比以前还要努力很多很多~

统考后,
去玩了一天,
可是可能太累了,
整个人就是high不起来,
所以就变成别人觉得我怪怪的,
怎么走起了淑女路线~
哈哈><

特别感谢在温书假、统考期间一起读书的朋友,
或许你们当中有人还不能算是我的好朋友,
但是在一起的日子我会记得,
也感谢你们那时帮我解决问题,
更感谢在考试期间一直信息的朋友,
你们让我很努力很努力地去读好每一科,
真的......

接下来,
忙着毕业典礼,
忙着谢师宴,
还要忙着准备spm~
大家一起加油呗~

昨天看到fb大家帮我讲话,
哈哈,
虽然我是不喜欢这个人,
但是看他这样也是觉得他很可怜一下,
就帮忙想解决办法咯,
我知道那个时候的我不适合comment什么,
所以找了我们班的帅颖讨论,
然后请他去写,
结果被家人讲了一下,
叫我不要鸡婆,
这事我可以不用关,
反正我不是班代表~

其实我也没那么伟大啦,
看到班上同学讲他,
我也是很爽的,
哈哈~
只是,
唉,
就帮忙想想吧,
大家都是班上的一份子,
都要毕业了,
就想想能为这个班做些什么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