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October 2012

没形象就是我的形象

江静妮啊江静妮,
又没形象了......

真的是猪哦,
只是吃不肥的猪,
明明十二点吃很饱了啊,
结果,
去到补习,
下午三点多四点,
mdm ong拿出饼干,
问我们要不要吃,
有一只猪就看着饼干,
然后低下头继续做习题,
隔壁的晓婷就说:“
老师,你看静妮,就懂她饿了。”
哇~
救命啊,
整个补习中心,
我一个人在吃饼干,
其实很拍谢的,
我就说:“
老师,我没饿啦,只是要睡觉了,要咬东西罢了。”
“啊?你还没吃午餐啊?!”
“老师,不是,不是,我是要睡觉罢了,刚吃很饱了。”
“要喝咖啡吗?后面有咖啡,自己去泡。”
......

算了啦,
我的形象,
还是那句话,
没形象就是我的形象,
我认了呗~
形象,
真的不是我可以追求的,
我只能在陌生人面前有形象罢了,
好吧,
休息够了,
读书去吧~
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