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October 2012

成绩出炉

emo到一半,
突然想到我的成绩可能可以看了,
所以就上网试试看,
哈哈,
看了真是太感动了,
话说这成绩是不包括群育的,
所以我很开心,
就让我开心多一下吧,
因为加了群育应该就没有这样的分数了吧......


















看到那个分数就有点小爽,
还有那个“毕业”字眼,
有点感伤,
又有点兴奋,
真的是很难形容那种心情......

好吧,
去为我的梦想努力了,
gambateh~^^
大家一起加油吧~

3 comments:

hongchin said...

哈哈,好强哦!我都不懂几久没拿到那么好的成绩@@

Jane Ying said...

現在去看又看不到了 :(

Unknown said...

虹瑾 :没有啦~你明年的成绩一定比我美的~加油加油XD

YinG:看不到了吗?我刚刚还有在上去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