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October 2012

我很烦~

明明跟自己说了,
不要跟她吵架,
不想要毕业了就吵架,
结果......

或许吧,
从以前,
我们的思想就有不同,
个性也不同,
曾经想过在一起久了,
大家会互相磨合,
最后还是可以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谁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她底线在那里啊,
我想真的不是我而已,
一些朋友也说过,
在说这些事的时候,
她的脸部表情明明就是跟嘴巴说出来的话不一样,
呈反方向变动~
平时大家说我,
我也是接受啊,
就连是讲我跟他,
我都接受了,
而且我这颠婆,
真的是每天拿这些来当开玩笑的啊,
我哪里懂会变酱啊?

算了呗,
就这样吧~
或许我们真的不是一对很适合的好朋友,
别人都说做不成情人可以做朋友,
那我们就做不成朋友做同学吧~
或许这样摩擦真的会少点......

17,
果然真的只适合跟17,
不然就是有愿意让17的18,
比如鱼鱼他们,
好像每次都是他们先开口说sorry,
然后理亏的我又说sorry,
大家就这样好回了。
又或者,
我还是做我的男人婆,
跟男生处在一块,
要说什么就说,
要不爽就不爽,
反正情绪过了,
事情就过了,
真的比较适合我吧~
唉,
sigh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