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October 2012

最后11天~

11天,
真的很短,
如果要读,
很多东西可以读,
不要读,
就会发现好像全部都会了~

读了这几天的书,
要说我背得滚瓜烂熟了,
我觉得没有,
要说我没背进,
你问我,
其实你会发现我不是全然不会,
哎哟,
很烦啊~
很压力啊~

最大的压力,
我真的很怕考不好,
然后过后输给我妹,
又要被笑,
我真的很想进政大,
所以我真的很努力,
可是,
唉,
越压力,
东西越难进脑~
烦烦烦~

历史,
我一定要努力,
那天去了麻婆整个下午,
如果考不好,
我就真的很不对了,
阿姨花了那么长时间教我,
又明明很累了,
还有爸爸妈妈载我下去,
不行啦,
一定要考好,
A,
你可以离我近一点吗?

在这里废话,
不如拿时间去读书......
好呗,
读书呗XD

No comments: